汪汪汪汪

诸神黄昏:锤基竟然甜了!!!!

偷偷转载存,写的太棒了

锐戋_RayGMin:

锤基给人的感觉吧,就是那种明明彼此都明了心意,但碍于种种原因而无法阐明的不可能HE的CP.
可他偏偏就HE了。
靠着恶作剧搞事情来换取认同感的洛基小疯子本就无心王权的,更多的时候他就像幼稚的小孩子,醉心享乐,渴望关注。
索尔的包容让他可以胡作非为,让他恃宠而骄,心安理得地当个废神。
而我们的雷霆之神,经过了第一部的磨砺,在第二部中沉稳和智慧已崭露头角,在诸神黄昏中,帝王之气便锋芒毕露,真正意义上的算是长大成熟了吧。
所以啊,完全小孩子心性的弟弟开始慌了。锤哥对他的不管不问,让他随心所欲,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小花招失效,两人之间的距离已然越来越远。
当索尔再次扔下弟弟的时候真感觉锤哥心死,cp药丸。
可是吧,索尔对洛基的爱比我想象的更深也更包容,所以当尖牙利嘴的小混蛋意识到情况不妙开始反追赶某人的时候,那个人还是停下来等他了。
也幸而他们的默契足够强大,所以一切能水到渠成。
在奥丁家的故事里,索尔和洛基始终是并排而站的,他们都是奥丁的孩子,享有同等的,来自奥丁和芙丽嘉的爱。
亦拥有彼此。
就如我一次次重申的那样:看似憨直的锤哥,总能看穿洛基的鬼把戏,却鲜少戳破而选择包容,被当笨蛋耍也乐意。而洛基蹩脚的隐藏却时常从脸上跑出来,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,父严母慈哥哥宠的熊孩子。至少在锤基二人的关系中,锤哥才是情商真正在线的那一方。
My sons, my boys.
MY THORKI.



看完雷三默默放弃了自己想开虐的念头。
啊,安心做个甜饼专业户吧。
想开坑,不过好忙啊心累。

评论

热度(83)